第三十二章 生命的冠冕(2 / 2)
她记得这个节奏,就是那天在商场里听到的,当时电视里正在播放关于印尼海啸的新闻。
I??see??trees??of??green,??red??roses??too
我看见绿的树也有红色的玫瑰
I??see??them??bloom??for??me??and??you
我看见它们为你和我开花。
And??I??think??to??myself??what??a??wonderful??world.
我自己在想,这是个多麼美妙的世界
I??see??skies??of??blue??and??clouds??of??white
我看见蓝的天,白的云
The??bright??blessed??day,??the??dark??sacred??night
那受祝福的白天,珍贵的黑夜
And??I??think??to??myself??what??a??wonderful??world.
我自己在想,这是个多麼美妙的世界
The??colors??of??the??rainbow??so??pretty??in??the??sky
那彩虹的色泽,在空中是多麼的美丽
Are??also??on??the??faces??of??people??going??by
也映在路过行人的脸上
I??see??friends??shaking??hands??saying??how??do??you??do
我自见朋友们在握手相问好不好
They"re??really??saying??I??love??you.
他们实是在说著我爱你
I??hear??babies??cry,
我听见婴儿在啼哭
I??watch??them??grow
我看著他们在长大
They"ll??learn??much??more??than??I"ll??never??know
他们将学得比我所知的更要多
And??I??think??to??myself??what??a??wonderful??world.
是的,我自己在想,这是个多麼美妙的世界
Yes??I??think??to??myself??what??a??wonderful??world.
是的,我自己在想,这是个多麼美妙的世界
是的,这是个多么美好的世界。
尼采说我的灵魂平静儿明亮,宛如清晨的群山。
那个病态的人寻找的是健康的生活哲学。
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,她今天好像还没有跳舞呢。
于是她停止了奔跑,一下子就被抓住。
他刚才抽烟了,满嘴都是烟味,接吻的时候尝到这股气味并不好受。
她能听见他对心脏在砰砰作响,又或者是自己的心脏砰砰作响,他们的青春比普通人迟到了很多年,但尼采说这种青春才是持久的青春。
其实人跟树一样,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。
她是白巫师的门徒,该给这个常年在黑暗里活着的黑巫师一点光明。
“你想和我跳舞吗?”
奔跑和长吻让他们的呼吸变得急促,简单的一句话她要分成两次才说完。
他没有理会她。
“你是我的玫瑰。”他闭着眼睛,就像是害怕自己醒来一样说“上帝,请告诉我,你不是我幻想的。”
“睁开眼睛,西弗勒斯,我在这儿。”
但是他还是没有睁开眼睛。
于是她叹口气,将他的头揽在自己的怀里。
她怜悯这个人,他不是圣人也不是罪人,他只是一个需要宽恕的普通人类,即便他拥有麻瓜没有的力量,他依旧还是个人。